首页>品牌频道>图纸加工>机加工>详细信息
概述:威海力通通用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6月,位于威海海滨工业重镇-崮山镇。公司注册资金1080万,占地面积60余亩,厂房建筑面积10000平米,公司现有员工100余人,其中技术人员20人。
创始时间:2012年
品牌创始人:0
品牌(中文):力通机械
品牌(英文):LITONG MACHINERY

    威海力通通用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6月,位于威海海滨工业重镇-崮山镇。公司注册资金1080万,占地面积60余亩,厂房建筑面积10000平米,公司现有员工100余人,其中技术人员20人。
    公司是以大型钢结构件制造、精密机床加工、高新技术产品开发为一体的专业化机械加工型企业。现有各类先进生产设备40余台套,产品包括大型风机、空气预热器、压缩机、动车风机等部件制作,范围涵盖了电力,矿山,化工,造船的各大领域。现作为主要供应商长期为豪顿华工程有限公司、美国科尔法泵业、山东双轮集团等几大公司生产加工配套产品,公司于2014年6月成功成为达拉克加拿大布法罗公司中国授权生厂商,和达涅利北京总部、达涅利常熟总部、云南石化有着稳定的业务往来。并与哈工大科研所建立合作关系,联合开发科技创新产品。
    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CE认证。公司于2014年一年取得发明创新专利十余项,公司视质量为生命,以信誉求生存,以科技促发展,以优质信誉为用户服务,我们真切期待与事业伙伴们的全面合作、共创辉煌。

时间:2017-03-28 11:28:27人气:努力加载中...

相关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