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品牌频道>图纸加工>机加工>详细信息
概述:北京金鑫创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专业从事研发、OEM、ODM、机械加工(钣金加工),并涉及计算机、通讯、消费性电子的代工领域,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北京市一流的加工及代工企业,拥有自己的产业园区,固
创始时间:1996年
品牌创始人:0
品牌(中文):金鑫创业
品牌(英文):JXCY
    北京金鑫创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专业从事研发、OEM、ODM、机械加工(钣金加工),并涉及计算机、通讯、消费性电子的代工领域,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北京市一流的加工及代工企业,拥有自己的产业园区,固定资产约1.5亿元,厂区建筑面积共30亩。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阳坊镇北工业区4号,旗下现有四个分厂:海淀区西三旗的金鑫创业科技有限分公司,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北京中航科电测控技术有限公司以及顺义区北京北宇星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设备齐全,加工范围大、加工精度高(±0.002mm)。现拥有机械加工设备:日本进口加工中心100台,西班牙进口五轴龙门铣,快走丝线切割机、慢走丝线切割机、数控车、数控铣、普通车、铣、磨、电焊机、氩弧焊、氧焊共计400余台;检验设备有:1台德国进口三坐标测量仪(检验精度±0.001mm)及一批常规量具、检具。具备承揽加工大型机械零件和各种复杂零件及模具的能力。 钣金加工设备:日本进口AMADA-AC2510NT、AC255NT数控转式冲床、德国通快激光切割机、RG-100、RG-35S数控折弯机等国内外先进的全数控剪切、冲压、弯板加工生产设备,德国数控压铆、焊接等辅助配套设备共数十台。 
     公司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包括扭矩传感器、加固计算机、加固笔记本,并能根据客户的要求进行各种电子仪器设备产品的研发、生产,可在客户提供的平台上与客户共同设计、共同开发,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现有员工1000余人,其中管理人员100余人,工程技术人员200余人,一线操作工人700余人,多人具有多年军工产品制造经验,还特别从航天部门聘请了20多位资深专家充实在各个关键岗位,严格控制产品质量,并且各工序通过ERP软件实现了全自动化的生产管理
长期合作的客户有:空五所、航天二院(706所、23所、283厂)、三院(35所)、五院(502卫星制造厂)、中电(15所、12所)等军工单位,同时也为一些高新技术企业及外企如:富士康、JOT、NOKIA、索爱等知名企业提供生产配套及开发服务 。 公司拥有完善的产品质量监督管理体系,并已通过GB/T19001-2000 idt ISO 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国军标军工质量认证。 
     “诚信、高效、同心、进取”是我们的宗旨,坚持以诚信为本,最低的价格、最优的质量,最快的速度服务于各界朋友!欢迎新老客户前来恰谈业务,我们愿意二十四小时为您提供服。
 
 

 

时间:2017-03-28 10:10:55人气:努力加载中...

相关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