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品牌频道>图纸加工>机加工>详细信息
概述:西安市长安惠沣机械厂成立于2000年,位于长安区兴隆街办西户公路沿线,区域优越,交通方便,是一家专业从事机械产品生产加工的中大型民营企业。
创始时间:2000年
品牌创始人:0
品牌(中文):惠沣机械
品牌(英文):HFJX
         本厂占地面积10000m²,拥有厂房面积2000m²,办公楼面积1000m²,各工种熟练职工30多名,管理人员5名,高级技术人员2名,本科生2名,大专生3名。各类设备共计43台(套)其中大型高精设备10台(套),相关检测仪器60余件(套)。企业固定资产1200万元,年产2000万元以上。
        本厂多年固定为国有西电公司高压开关厂、变压器厂配套加工相关精密产品,近年又新增协作用户中联重科、西安电力设备厂、宝鸡石油设备厂、陕西中兴等多家实力雄厚的国有和上市民营企业,为其生产发动机外壳、箱体、模板等高、精、尖产品,近期通过网络又与美国、法国的多家外企建立了联系,为其加工泥沙泵、铝锭模等高强度,高技术含量的产品。本厂成立以来,通过内协外扩,协作单位逐年增加,产量,产值逐年攀升,发展势头良好。
        本厂在努力发展自身的生产经营,实体报国的同时,时刻不忘企业的社会责任,带动扶助了上、下游多家相关企业的发展,为社会扩大就业,发展经济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多年来还经常参与捐资建校助学,捐资救灾扶贫等社会公益活动,受到了社会各届的广泛好评和肯定。2011年被评为西安市“明星企业”自2003年至今,连续十年被西安市工商局评为“重合同 守信用”单位。
        现在,本厂的全体员工,在取得了过去的辉煌成绩之后又以更加饱满,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未来的经济大潮之中,我们将始终坚守“团结、诚信、进取”的理念,广交中外同仁,原与业友共赢,再创辉煌。
 

 

时间:2017-03-28 10:57:33人气:努力加载中...

相关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