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品牌频道>运输服务>大宗货物>详细信息
概述:公司从事物流运输产品服务,承接省内各市、地区,郑州至河南省各市、县、乡镇的整车、零担货物运输业务以及第三方物流。河南顺天物流有限公司拥有一流的硬件设施,人才团队和雄厚的资金力量,将会成为您忠实的伙伴和
创始时间:2014年3月13日
品牌创始人:0
品牌(中文):顺天
品牌(英文):shuntian

     河南顺天物流有限公司是一家经河南省工商局和运管处批准建立的集省内物流和第三方物流为一体的综合型物流企业。

    总部位于河北胜芳经济开发区,以京津冀为中心,集“汽车运输、物流配送、货物仓储”为一体,面向河南全境的综合型物流企业。自2000年成立以来,充分发挥地理优势和先进的现代化物流管理经验,在市场运作当中,以优质、快速、专业、安全的服务博得京津冀地区客户及同仁的认可和一致好评。经过近12年的积累建设和快速发展,顺天公司已经建成了一支服务种类齐全、管理先进、经验丰富的物流专业化队伍。
    由于业务拓展,总公司决定于2012年8月开始在河南郑州筹建河南顺天物流公司,公司地处郑州市中州大道与连霍高速交叉口北300米路西顺天物流园,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占地120亩,计划投资4000万元。
    顺天物流远景规划分为三期:第一期,建成为覆盖河南境内所辖地、市、县及各大乡镇的综合型物流园,年内做到省内17个地级市、107个县无盲区,全覆盖网络,实现物流、快运、仓储等服务项目全面铺开,2013年底以前成为河南物流行业中最专业的物流公司之一;第二期,2013年年初,顺天物流有限公司东北三省、京津冀、西北五省开始调研,并在之后投资建设,预计年底陆续运营;第三期,2015年底,顺天物流有限公司网络做到全国无盲区。
    公司从事物流运输产品服务,承接国内各省市、地区,郑州至河南省各市、县、乡镇的整车、零担货物运输业务以及第三方物流。河南顺天物流有限公司拥有一流的硬件设施,人才团队和雄厚的资金力量,将会成为您忠实的伙伴和合作者。
   
 
时间:2015-09-16 15:38:29人气:努力加载中...

相关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