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品牌频道>运输服务>大宗货物>详细信息
概述:上海宏信物流有限公司是一家公路运输集仓储、包装等于一体的专业化物流快运中心。本公司具有十余年的运输经验,受理上海至全国各地的整车,零担及长短途货物运输。各种车型齐全,价格合理,服务到门。
创始时间:2009年5月21日
品牌创始人:0
品牌(中文):宏信
品牌(英文):hongxin

 上海宏信物流有限公司是一家公路运输集仓储、包装等于一体的专业化物流快运中心。本公司具有十余年的运输经验,受理上海至全国各地的整车,零担及长短途货物运输。各种车型齐全,价格合理,服务到门。随着公司不断发展,已建立起完整的管理机构和服务体系,并以优质安全的高质量服务迅速被社会各界广泛认可!上海物流公司以新兴经的营理念,高效的信息管理手段,先进的储运装载设施,高素质的员工队伍,优质的服务,将会使您感受到高效,安全,快捷,为客户的商品创造最高的经济价值!上海宏信物流有限公司服务宗旨:以信誉求生存;向管理要效益;靠服务求发展;凭质量做品牌!

时间:2015-07-21 11:58:38人气:努力加载中...

相关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