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品牌频道>运输服务>大宗货物>详细信息
概述:主要经营专线零担运输、仓储管理、区域配送等业务。总部设在济南市天桥区二环北路西段星光大道物流中心北排1--76号,占地面积15000多平方,并在盖世物流、泉胜物流、黄台货运站、老屯汽配城、山东汽配城、中恒晨安物
创始时间:2002年8月20日
品牌创始人:0
品牌(中文):星光大道
品牌(英文):xingguangdadao

 公司成立于2003年,主要经营专线零担运输、仓储管理、区域配送等业务。总部设在济南市天桥区二环北路西段星光大道物流中心北排1--76号,占地面积15000多平方,并在盖世物流、泉胜物流、黄台货运站、老屯汽配城、山东汽配城、中恒晨安物流、洛通物流、大运物流、段店世购广场、西山汽配城、国棉一物流市场、蓝翔路重汽配件城、蓝翔路永昌物流园等货场都设有分部。 

近年来,我公司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发展迅速,公司现有员工500余人(全部参保意外伤害保险),物流师18人。自有各种运输车辆120余辆(全部购买有交强险和大额商业险),车辆全部安装了GPS卫星定位系统和油料监控系统,各网点全部安装了网络摄像监控系统,公司货物由永诚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承保,最大限度的保障了客户的利益,降低了公司和客户的风险。
公司现在正在开展全员职业道德教育和信息技术建设方面的革新,公司系统已实现电脑开单、电子标签、扫码枪装车、身份证识别器登记,提供24小时网站查询货物和货款,实现了短信通知到货和到款,2012年与农业银行、齐鲁银行等合作网银打款,实现了提货后12小时到款的快速打款到账服务,实现了POS机代收货款的服务,并成立了代收货款服务中心,更方便、更快捷、更安全。
2014年4月公司总部乔迁至二环北路太平庄,场地更加宽敞,交通更加方便,2014年5月星光大道物流联盟正式成立,物流联盟要在新的一年里实现北京、天津、山东、山西、河南、河北各大城市直发车,全覆盖。公司始终以客户为中心,成立了VIP客户服务中心,本着“诚信、安全、快捷、便利”的理念,全心全意为广大客户服务,致力打造最具品牌影响力的物流企业,公司总经理杜兆伟携全体员工本着“诚信为本,服务永恒”的宗旨,与您真诚合作、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时间:2015-09-16 15:05:35人气:努力加载中...

相关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