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咨询>高低压电气开关柜、电机、设备>变频器、软起动器>软启动器>详细信息

JJR8000系列低压智能型电机软起动器

来源:时间:2016-04-19 11:32:09人气:努力加载中...
概述:JJR8000系列智能型电机软起动器是采用电力电子技术、微处理器技术及现代控制理论技术生产的具有当今国际先进水平的新型起动设备该产品能有效的限制异步电动机起动时的启动电压。
公司名称:上海雷诺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产品名称:JJR8000系列低压智能型电机软起动器
 
产品品牌:雷诺尔
 
产品型号:JJR8000
 
产品简介:JJR8000系列智能型电机软起动器是采用电力电子技术、微处理器技术及现代控制理论技术生产的具有当今国际先进水平的新型起动设备该产品能有效的限制异步电动机起动时的启动电压,可广泛应用于风机、水泵、输送类及压缩机等重载设备、是星/三角转换、自耦降压、磁控降压等降压起动设备的理想换代产品。
 
计量单位:台
 
包装说明:纸箱
 
技术规格:额定电压:380V,额定电流:13A-1500A,额定功率:5.5KW-800KW,防护等级:IP00;冷却方式:自然冷却。主回路频率:50HZ/60HZ(±2%)。软启动上升时间:1-120S,软停车时间:0-100S,冲击时间:0.1-0.3S,冲击电压:50%-100%。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