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咨询>高低压电气开关柜、电机、设备>变频器、软起动器>软启动器>详细信息

PQR2软起动器

来源:时间:2016-01-11 11:09:50人气:努力加载中...
概述:采用的面板操作显示方式,既方便用户进行参数设置、修改,了解软启动的各种功能,又方便用户观察软起动器和电机的工作情况;不需要加装热继电器,即能在电机起动和运行过程中有完善的保护功能。

公司名称:上海普全电气有限公司

产品名称:PQR2软起动器

产品品牌:普全

产品型号:PQR2-

产品简介:采用的面板操作显示方式,既方便用户进行参数设置、修改,了解软启动的各种功能,又方便用户观察软起动器和电机的工作情况;不需要加装热继电器,即能在电机起动和运行过程中有完善的保护功能。交流:380V 50(60)Hz;额定电流:1200A及以下。

计量单位:批

包装说明:纸箱

技术规格:交流:380V 50(60)Hz;额定电流:1200A及以下。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