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咨询>实验室分析仪器>通用仪器>试验机>详细信息

KT-系列接触疲劳寿命试验机

来源:时间:2016-01-08 16:46:32人气:努力加载中...
概述:该产品是一种主要用于测定金属及其合金材料在室温状态下的拉伸、压缩或拉、压交变负荷的疲劳性能试验的机器。可以实现高负荷、高频率、低消耗,从而缩短试验时间,降低试验费用。

公司名称:洛阳科通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产品名称:KT-系列接触疲劳寿命试验机

产品品牌:科通重工

产品型号:KT-

产品简介:该产品是一种主要用于测定金属及其合金材料在室温状态下的拉伸、压缩或拉、压交变负荷的疲劳性能试验的机器。可以实现高负荷、高频率、低消耗,从而缩短试验时间,降低试验费用。外径Ф50~Ф90mm,宽度1020mm;试验机最大负荷:25KN30KN

计量单位:台

包装说明:纸箱/木箱

技术规格:试样尺寸:外径Ф50~Ф90mm,宽度1020mm;试验机最大负荷:25KN30KN;试验机最高转速:3000rpm;测控方式:微机自动监测、自动记录;测量参数:温度、转速、电流、振动、载荷。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