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咨询>实验室分析仪器>通用仪器>试验机>详细信息

CZ系列冷热冲击、恒温恒湿试验箱

来源:时间:2016-01-05 15:40:38人气:努力加载中...
概述:冷热冲击试验机,用来测试材料结构或复合材料,在瞬间下经极高温及极低温的连续环境下所能忍受的程度,藉以在最短时间内试验其热胀冷缩所引起的化学变化或物理伤害。

公司名称:东莞市众志检测仪器有限公司

产品名称:CZ系列冷热冲击、恒温恒湿试验箱

产品型号;CZ- 

产品品牌:众志检测

产品简介:冷热冲击试验机,用来测试材料结构或复合材料,在瞬间下经极高温及极低温的连续环境下所能忍受的程度,藉以在最短时间内试验其热胀冷缩所引起的化学变化或物理伤害。适用的对象包括金属,塑料,橡胶,电子……等材料,可作为其产品改进的依据或参考。恒温恒湿试验箱又名环境试验箱,试验各种材料耐热、耐寒、耐干、耐湿性能。适合电子、电器、通讯、仪表、车辆、塑胶制品、金属、食品、化学、建材、医疗、航天等制品检测质量之用。

计量单位:台

包装说明:木箱

技术规格: CZ-A温度范围-70℃~+100℃(150℃)(A:+25℃ B:0℃ C:-20℃ D:-40℃ E:-50℃ F:-60℃ G:-70℃) 湿度范围20%~98%R.H.(10%-98%R.H/5%~98%R.H为特殊选用条件)CZ-A温度范围 (150℃~A-45℃B-55℃C-65℃)(高温区 High temperature zone +60℃~+150℃;低温区 Low temperature zone -10℃~-65℃)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