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咨询>在线分析仪器仪表、地矿仪器>可燃/有毒气体报警分析>有毒气体报警>详细信息

VTD110壁挂式单点有毒气体检测报警器

来源:时间:2016-01-05 09:18:17人气:努力加载中...
概述:VTD 110是一款集检测、显示、声光报警、控制、输出于一体的单一固定式有毒气体检测报警仪,可独立用于对环境中的有毒气体进行连续检测。

公司名称:北京惟泰安全设备有限公司

产品名称:VTD110壁挂式单点有毒气体检测报警器

产品品牌:VT惟泰

产品型号:VT-

产品简介:VTD 110是一款集检测、显示、声光报警、控制、输出于一体的单一固定式有毒气体检测报警仪,可独立用于对环境中的有毒气体进行连续检测。该报警仪具有现场声光报警、LED显示,有源(AC 220V)开关量输出,可选420mA模拟信号、RS-485 Mod bus输出等功能。主要用于冶金、市政等行业中非防爆场所的一氧化碳、H2S等有毒气体的在线检测。

计量单位:只

包装说明:纸箱

技术规格:工作电源:AC 220V50Hz1A。模拟信号:420mA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