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咨询>在线分析仪器仪表、地矿仪器>可燃/有毒气体报警分析>有毒气体报警>详细信息

VTD210有毒气体检测器

来源:时间:2016-01-04 17:21:43人气:努力加载中...
概述:VTD210是一款隔爆型、采用进口电化学传感器检测技术、固定安装方式的有毒气体检测器。该检测器采用两线制工业标准4~20mA模拟信号传输方式,可用于检测一氧化碳、硫化氢等多种有毒有害气体。

公司名称:北京惟泰安全设备有限公司

产品名称:VTD210有毒气体检测器

产品品牌:VT惟泰

产品型号:VT-

产品简介:VTD210是一款隔爆型、采用进口电化学传感器检测技术、固定安装方式的有毒气体检测器。该检测器采用两线制工业标准420mA模拟信号传输方式,可用于检测一氧化碳、硫化氢等多种有毒有害气体。

关键字:有毒气体检测器

计量单位:只

包装说明:纸箱

技术规格:工作电源:DC10-30V;防爆等级:ExdiaIICT6;输出信号:4-20mA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