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品牌频道>石油天然气专用设备>油气处理设备>详细信息
概述:河南思科石油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位于许昌县尚集产业集聚区,是以石油钻测采设备、化工设备、石油钻测采零部件制造和钻采工程为主,集研发设计、生产经营于一体的石油机械制造企业。公司整合多年在变频控制、永磁电机领
创始时间:2012-03-22
品牌创始人:吴致千
品牌(中文):河南思科石油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品牌(英文):HENANSIKESHIYOUHUANBAO

        河南思科石油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位于许昌县尚集产业集聚区,是以石油钻测采设备、化工设备、石油钻测采零部件制造和钻采工程为主,集研发设计、生产经营于一体的石油机械制造企业。公司整合多年在变频控制、永磁电机领域研发产品的资源优势,通过与西门子公司的通力合作,融合当今两项世界范围的高科技技术,进行一体化的开发应用,研制开发了一系列针对油田环保领域的先进设备。

         许昌思科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 2011年融资扩充,更名为河南思科石油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公司占地面积为48642.6m²,其中厂房建筑面积为8064.6m²,办公楼2880 m²。拥有生产检测设备200余台(套),其中大型、高精尖设备20台(套),其中有引进领先的STM表面贴装生产线、电磁兼容实验室、曳引机生产线、控制柜生产线等;公司依靠专业的技术力量,科学的管理体系,,严格的质量控制程序,规模不断扩大,产品覆盖全国各地。

         公司的主要产品有:塔式抽油机及数字化游梁式抽油机;油套管系列;单螺杆制冷压缩机、撬装式污油处理设备、井口电采加热设备等。
公司坚持“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用户至上、科技领先”的宗旨,愿为各方朋友和用户提供理想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
时间:2017-02-18 14:42:14人气:努力加载中...

相关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