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品牌频道>石油天然气专用设备>油气处理设备>详细信息
概述:兰州通用机器厂始建于1872年,经过一百三十余年的风雨沧桑,现已发展成为我国生产石油开采、炼化、压力容器、特种锅炉、化工、冶炼、真空设备、电站、建筑、建材、钢桥梁、军工产品等项目及成套设备的大型国有企业,
创始时间:2001-07-30
品牌创始人:张立华
品牌(中文):兰州兰通压力容器制造有限责任公司
品牌(英文):LANZHOULANTONGYALIRONGQI

兰州兰通压力容器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是由兰州通用机器厂原五大分厂之一压力容器分厂改制组建的独立纳税、自主经营,享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有限责任股份公司。在总厂的领导下,原四千多万固定资产划归兰州兰通压力容器制造有限责任公司使用,经营总厂原产品项目,上交管理费用。主要从事压力容器、特种锅炉、石油化工、炼化、真空冶炼、真空干燥、电站建筑、建材、大型钢质结构件、军工车装产品的生产制造。同时承接各类不锈钢、铝合金、低合金钢、碳钢等各种金属结构件、铆焊件。旋制Φ1100~Φ4200范围的封头等。

    兰州兰通压力容器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在过去的四十年发展历程中,磨砺了一支高素质的职工队伍,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其众多的产品以优良的品质,满意的服务,得到了用户的赞赏。

    我公司本着,质量第一、信誉为本、用户至上、共同发展的经营准则,凭借先进的设备,严格的管理,可靠的质保体系,雄厚的技术实力,热忱周到的服务。愿与新老客户精诚合作,共享成功!

时间:2017-02-18 14:50:37人气:努力加载中...

相关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