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品牌频道>实验室仪器、地矿仪器>高分辨地震仪系列>详细信息
概述:长沙瑞翔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为煤质分析仪器领域提供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高性价比检测设备和整体解决方案,拥有关键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是行业内发展速度最快的企业,已成长为我国煤质检测领域产业化水平最高、技术水
创始时间:2005年10月9日
品牌创始人:0
品牌(中文):瑞翔
品牌(英文):Willsun

 长沙瑞翔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为煤质分析仪器领域提供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高性价比检测设备和整体解决方案,拥有关键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是行业内发展速度最快的企业,已成长为我国煤质检测领域产业化水平最高、技术水平最先进、产品品种齐全的专业煤质仪器设备制造商之一。

公司位于国家级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成立于200212月底,总资产达5000万元;新购买的3000平方米的办公研发大楼于2011年底交付使用,作为瑞翔二次创业的坚实平台,承载着全体瑞翔人,去实现自己的目标和梦想。

公司专注于煤质化验仪器的研究和开发,走专业化的道路,走技术领先的道路,始终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以技术第一、质量第一、用户第一、服务第一为宗旨,不断追求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持续改进产品质量,严格完善服务体系,力求始终走在客户要求的前面。

我们的目标不是大而全,而是专而强!

 

时间:2015-10-13 11:34:34人气:努力加载中...

相关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