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品牌频道>实验室仪器、地矿仪器>高分辨地震仪系列>详细信息
概述:陕西合阳风动工具有限责任公司(西北矿山器材厂)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矿用支护设备及工具的高科技民营企业。工厂拥有雄厚的精密机械加工能力及先进的热处理设备, 特别具有专业化生产螺丝螺母拆装、非标
创始时间:2002年9月6日
品牌创始人:0
品牌(中文):KKK
品牌(英文):KKK

    陕西合阳风动工具有限责任公司(西北矿山器材厂)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矿用支护设备及工具的高科技民营企业。工厂拥有雄厚的精密机械加工能力及先进的热处理设备, 特别具有专业化生产螺丝螺母拆装、非标支护设备工具的制造优势, 已为多家煤矿提供了数百套异型支护设备及工具, 获得了客户的满意和称赞。公司检测设备齐全, 装配手段完善, 技术力量雄厚。   

    截止目前, 企业总资产2000万元, 固定资产1200万元。现有员工100多名, 机械行业高级工程师6名, 工程师7名, 高级技工18人, 技工47人。除拥有车、铣、磨、钳、镗、线切割等常规机加设备120台(套)外,2012年企业调整发展战略,在加工现有产品的基础上,对加工难度最高的自由曲面和多复合曲面加工难题,引进了世界领先水平的美国赫克(HURCO)、哈斯(HAAS)两大集团的自动数控机械设备十余台,数控加工中心、车削加工中心、车铣复合中心等一批高科技设备的投入使用,使公司加工能力和水平步入同行前列。生产流程中企业严格执行ISO9001.2000质量体系规程。 多年来广泛与煤矿、矿山机械、机车修理、航天航空、船舶修理、电力、铁路、桥梁、石油、电器、机电、建筑等行业领域有着丰富的外协合作业务。是合阳机加工制造企业的龙头企业 。 销售网络遍及山西、内蒙、贵州、新疆、安徽、黑龙江等煤炭能源大省。远销欧美发达国家, 精密量具全部出口。 公司位于素有“渭北黑腰带”之称的合阳官庄职教产业园, 紧邻西韩铁路, 西禹高速、西(安)(大)同高铁、108国道, 交通十分便利。热忱欢迎五大州朋友洽谈合作。

时间:2015-07-17 14:03:52人气:努力加载中...

相关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