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品牌频道>实验室仪器、地矿仪器>测斜仪系列>详细信息
概述:长沙沃邦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煤质分析仪器产品开发、生产和销售的股份制高科技企业。公司地处于湖南国家级产业技术开发区—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办公、生产环境优越。
创始时间:0
品牌创始人:0
品牌(中文):沃邦机电
品牌(英文):VOLBAND

 长沙沃邦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煤质分析仪器产品开发、生产和销售的股份制高科技企业。公司地处于湖南国家级产业技术开发区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办公、生产环境优越。公司管理、科研、生产、销售人员队伍齐全,拥有一批在煤质分析领域具有丰富从业经验和掌握核心技术的高级专业人才,创新能力强,产品技术优势明显。

公司致力于为煤质分析仪器领域提供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高性价比的测量仪设备和整体解决方案,推动我国科学分析技术的进步。公司现有量热仪、测硫仪、水分仪、工业分析仪、灰熔融性测试仪、激光盘点仪、灰挥测试仪等系列成熟产品。

    公司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以用户需求、服务市场为宗旨,不断追求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持续改进产品性能与质量,严格完善服务体系,力求始终走在客户要求的前面。

时间:2015-10-24 13:00:04人气:努力加载中...

相关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