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品牌频道>实验室仪器、地矿仪器>测斜仪系列>详细信息
概述:青岛澳邦量器有限责任公司位于青岛保税区,是一家专业为石油化工行业提供液体储罐计量产品及相关技术服务的高科技企业。企业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目前产品有伺服液位计、温度计及相关仪表、软件等,为客
创始时间:2009年8月27
品牌创始人:0
品牌(中文):澳邦
品牌(英文):AB

    青岛澳邦量器有限责任公司位于青岛保税区,是一家专业为石油化工行业提供液体储罐计量产品及相关技术服务的高科技企业。企业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目前产品有伺服液位计、温度计及相关仪表、软件等,为客户提供完善的油库计量与管理解决方案。

    澳邦量器以顾客需求作为企业存在的基础,积极创新,为顾客提供超值的产品与服务。产品均为自主研发,并已经取得国家发明专利,高性价比的产品与良好的服务不断赢得客户的信赖。 澳邦量器秉承澳氏企业“顾客、创新、流程、自组织”的经营理念,以“精准计量、完美服务”为工作目标,力求使中国自主研发的伺服式液位计更好的服务于石化行业,并努力成为业内的领导品牌之一。

    我们真诚地希望成为您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时间:2015-07-17 15:05:33人气:努力加载中...

相关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