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咨询>在线分析仪器仪表、地矿仪器>水质分析仪器>水质自动采样器>详细信息

STD-9200多参数水质分析仪

来源:时间:2016-01-08 10:43:20人气:努力加载中...
概述:该产品是由斯坦道公司与厦门大学合作研发,融合双方的技术优势,创新性的将电化学法、比色法及生化分析方法相结合,实现了对饮用水多种项目的快速、高效检测。可检测项目:15项,示值误差:±10%,重复性: ≤10%。

公司名称:厦门斯坦道科学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产品名称:STD-9200多参数水质分析仪

产品品牌:斯坦道

产品型号:STD-9200

产品简介:该产品是由斯坦道公司与厦门大学合作研发,融合双方的技术优势,创新性的将电化学法、比色法及生化分析方法相结合,实现了对饮用水多种项目的快速、高效检测。可检测项目:15项,示值误差:±10%,重复性: 10%。

计量单位:台

包装说明:纸箱

技术规格:可检测项目:15项,光源、检测器:带稳定电压的固态光源组,采用光电传感器;示值误差:±10%;重复性: 10%;曲线形式:具有内置曲线、自制曲线、标准曲线三种曲线模式。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