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咨询>在线分析仪器仪表、地矿仪器>石油分析仪器>原油取样器>详细信息

DXQX-A型原油样桶清洗机

来源:时间:2016-01-05 10:29:36人气:努力加载中...
概述:本产品是通过清洗头喷出的高温高压水对取样桶的内外表面进行有效冲刷。本产品采用了微控制冲洗、调压技术和控温技术,用户可以设定冲洗时间和适应的温度满足工作需要。

公司名称:菏泽鼎新仪器有限公司

产品名称:DXQX-A型原油样桶清洗机

产品品牌:鼎新

产品型号:DXQX-A

产品简介:本产品是通过清洗头喷出的高温高压水对取样桶的内外表面进行有效冲刷。本产品采用了微控制冲洗、调压技术和控温技术,用户可以设定冲洗时间和适应的温度满足工作需要。在保证清洗效果好、清洗时间短、操作简便的基础上,油水分离、使用寿命等方面有较大提高,更全面地符合现场使用要求。冲洗时间:1-99min;清洗数量:4-16个桶和桶盖;温度范围:常温~90度;工作电压:220V±5%。

计量单位:台

包装说明:纸箱

技术规格:冲洗时间:1-99min;清洗数量:4-16个桶和桶盖;温度范围:常温~90度;工作电压:220V±5%。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