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咨询>在线分析仪器仪表、地矿仪器>石油分析仪器>水分测定仪>详细信息

DXTS-6系列智能原油快速脱水仪

来源:时间:2016-01-05 10:41:50人气:努力加载中...
概述:DXTS-6系列型智能原油快速脱水仪是目前国内原油脱水仪器中最理想的快速脱水仪器,它的上市改变了以前脱水时间长、脱水残留超标和稠油难脱水、轻组份流失易冲样等现象。

公司名称:菏泽鼎新仪器有限公司

产品名称:DXTS-6系列智能原油快速脱水仪

产品品牌:鼎新

产品型号:DXTS-6

产品简介:DXTS-6系列型智能原油快速脱水仪是目前国内原油脱水仪器中最理想的快速脱水仪器,它的上市改变了以前脱水时间长、脱水残留超标和稠油难脱水、轻组份流失易冲样等现象。该仪器依据GB/T2538-81执行标准和  QB/,结合机电和微电脑技术,实现了全自动快速脱水,脱水时间短,不冲样、轻组分不流失残留符合国家标准0.03%。可应用于任何原油脱水。如:稠油、含水高、含盐等。因而已在石油、炼化、研究院、所等企业得到广泛应用。测量范围:1000-3000ml;测量精度:0.03 ;外观尺寸:550x700x1700mm);重量:150Kg

计量单位:台

包装说明:纸箱

技术规格:测量范围:1000-3000ml;测量精度:0.03 ;外观尺寸:550x700x1700mm);重量:150Kg)。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