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咨询>在线分析仪器仪表、地矿仪器>石油分析仪器>脱水仪>详细信息

DXZN系列智能原油含水快速测定仪

来源:时间:2016-01-05 10:43:40人气:努力加载中...
概述:本产品符合GB/8929-88标准,它克服了传统含水测定仪器不宜控温、易冲样、耗能大、效率低、时间长、不安全、测定含水不精确等弊病。

公司名称:菏泽鼎新仪器有限公司

产品名称:DXZN系列智能原油含水快速测定仪

产品品牌:鼎新

产品型号:DXZN-

产品简介:本产品符合GB/8929-88标准,它克服了传统含水测定仪器不宜控温、易冲样、耗能大、效率低、时间长、不安全、测定含水不精确等弊病。本仪器性能稳定,功能齐全、自动化程度高、安全、节能、操作简便,是各石化炼油,油田采油厂、集输联合站、科研单位各油岗化验室可信赖的仪器。工作电压:220V±5 50Hz;额定功率(kw):0.5~4.2;脱水时间:15~45min

计量单位:台

包装说明:纸箱

技术规格:工作电压:220V±5 50Hz;额定功率(kw):0.5~4.2;脱水时间:15~45min。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