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咨询>通用机械设备、输送设备>工业锅炉>加热炉>详细信息

YN系列电蒸汽锅炉

来源:时间:2016-01-11 15:23:16人气:努力加载中...
概述:电加热蒸汽锅炉就是电蒸汽锅炉,简单地说就是用电来加热的蒸汽锅炉,具体是指一种电热转化成热能从而把水加热产生蒸汽的压力容器设备。

公司名称:上海扬诺锅炉制造有限公司

产品名称:YN系列电蒸汽锅炉

产品品牌:YN杨诺

产品型号:YN

产品简介:电加热蒸汽锅炉就是电蒸汽锅炉,简单地说就是用电来加热的蒸汽锅炉,具体是指一种电热转化成热能从而把水加热产生蒸汽的压力容器设备。国家技术监督总局对电蒸汽锅炉的定义为:最高安全水位时存水容积大于等于30L的承压电蒸汽锅炉为电加热蒸汽锅炉;小于30L的承压电蒸汽锅炉为电蒸汽发生器。

计量单位:台

包装说明:纸箱

技术规格:电源电压:220/380V;蒸汽管口径(mm):DN15;排污管口径(mm):DN15;进水管口径(mm):DN15。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