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咨询>通用机械设备、输送设备>换热器>板式换热器>详细信息

泉新板式换热器

来源:时间:2016-01-06 17:07:53人气:努力加载中...
概述:板式换热器作为一种通用发展中的高效换热设备早已引起国内外各行业的重视,我公司借鉴和吸收了国内外同行业的先进技术,研制和开发了高效、耐用、具有高内先进水平的板式换热器。

公司名称:济南新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产品名称:泉新板式换热器

产品品牌:泉新

产品型号:RJ-

产品简介:板式换热器作为一种通用发展中的高效换热设备早已引起国内外各行业的重视,我公司借鉴和吸收了国内外同行业的先进技术,研制和开发了高效、耐用、具有高内先进水平的板式换热器。材质:不锈钢304316L;工作压力:0.1MPA~2.5MPA;工作温度:180℃。

计量单位:平方米

包装说明:纸箱

技术规格:材质:不锈钢304316L;工作压力:0.1MPA~2.5MPA;工作温度:180℃。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