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品牌频道>消防及安全设备>个人防护器具>详细信息
概述:廊坊镒安消防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廊坊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专业从事国际新型消防灭火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消防工程设计、施工与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研发和生产企业。
创始时间:0
品牌创始人:0
品牌(中文):镒安消防
品牌(英文):YI AN

       坊镒安消防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廊坊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专业从事国际新型消防灭火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消防工程设计、施工与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研发和生产企业。2008年,廊坊镒安消防科技有限公司引进国外同行业最先进的技术,聘请国内数名顶尖专家,与国内外多家实验室合作,最终突破多项技术难题,研发出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主要产品有高效低温型水系灭火剂,简易式、手提式水基型灭火器、投掷型逃生灭火器具(逃生瓶)等,经国家认证我公司的产品是目前国内唯一能够灭3A、70B级别火的厂家。

  为保障产品的质量,经多方考察,特引进一批高新自控灭火剂生产设备及灌装设备、灭火剂及灭火器产品质量检验设备等高新试验检测仪器,以一份投入十分安全为生产口号,以先进的生产、试验、检测设备为产品质量提供硬件保障。
我公司奉行“以人为本,以技术为魂,以市场为动力、以管理为纽带”的企业管理理念,建立了促进技术创新,管理创新的新型机制,不断改进,规范企业内部管理,公司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更加注重培养一支有高度事业心、责任感、业务精的高素质的消防工程队伍,在加强政治素质的同时,强化业务技术的提高,我们始终坚持“产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科技争先、服务创优”的宗旨,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可靠、安全环保、价格合理的高技术高质量产品。

时间:2016-05-20 17:10:16人气:努力加载中...

相关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