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品牌频道>消防及安全设备>个人防护器具>详细信息
概述:河北永生消防装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3月。专业从事消防装备、矿山救援设备生产制造的企业。
创始时间:0
品牌创始人:0
品牌(中文):河北永生
品牌(英文):HBYS
    河北永生消防装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3月。专业从事消防装备、矿山救援设备生产制造的企业。
    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具备完整的研发、生产质量管理体系,售前支持和售后服务体系。
   公司于2013年11月在荷兰成功注册欧洲子公司,地址设在荷兰第二大城市,欧洲最大港口鹿特丹,立足荷兰,拓展欧洲,让荷兰和欧洲的先进救援产品服务到中国市场,也把中国新的科研产品推向欧洲。欢迎有兴趣的厂家向我公司推荐先进产品。
   “永生消防”愿以诚实的态度、科学的方法为客户提供先进、实用、急需的产品及优质快捷的服务!
 
时间:2016-04-14 16:29:47人气:努力加载中...

相关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