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咨询>高低压电气、防爆电器>保护器>熔断器>详细信息

SRD-PV系列光伏专用直流熔断器电器元件线路过载和短路保护

来源:时间:2016-01-11 16:05:24人气:努力加载中...
概述:SRD-PV 系列熔断器主要用于太阳能光伏发电直流汇流箱中,对可能产生的太阳能的电池板光伏组件及逆变器的电流反馈所产生的线路过载和短路电流进行分断,从而起到保护太阳能光伏组件板之用。

公司名称:浙江新驰电气有限公司

产品名称:SRD-PV系列光伏专用直流熔断器电器元件线路过载和短路保护

产品品牌:Suntree/新驰

产品型号:SRD-PV

产品简介:SRD-PV 系列熔断器主要用于太阳能光伏发电直流汇流箱中,对可能产生的太阳能的电池板光伏组件及逆变器的电流反馈所产生的线路过载和短路电流进行分断,从而起到保护太阳能光伏组件板之用,熔断器也可选配在其它任何直流电路中作为对电器元件的线路过载和短路保护之用。

计量单位:台

包装说明:纸箱

技术规格:额定工作电压:DC1000V;额定绝缘电压:DC1500V;额定短路分析能力:25KA。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