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咨询>实验室分析仪器>通用仪器>其他设备>详细信息

DF-系列磁力搅拌油浴锅

来源:时间:2016-01-08 11:40:27人气:努力加载中...
概述:广泛用于各大中院校、环保,卫生、石油、化工、医疗等单位。仪器性能好、无噪声、无振动、升温快,是实验人员理想必备的工具。

公司名称:金坛市水北科普实验仪器厂

产品名称:DF-系列磁力搅拌油浴锅

产品品牌:水北科普

产品型号:DF-

产品简介:广泛用于各大中院校、环保,卫生、石油、化工、医疗等单位。仪器性能好、无噪声、无振动、升温快,是实验人员理想必备的工具。外壳采用金属板,控制箱直接安装在油箱底部,同时加入磁力搅拌,解决了油温不匀的弊病,使仪器的控温精度和油的均匀度都能达到较高的要求。

计量单位:台

包装说明:纸箱

技术规格:电源 220V+10V 50HZ;搅拌功率40w;数显控温;调速范围:启动-2000/分和0-1250/分(无级调速)。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