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品牌频道>消防及安全设备>灭火设备>详细信息
概述:江山市民安消防设备有限公司创建于2001年,公司地处于浙江西大门,江山市消防工业园区,浙、闽、赣三省交界之地205国道边,紧邻国家级风景旅游之地——江郎山。
创始时间:2001年
品牌创始人:0
品牌(中文):民安
品牌(英文):MA

      江山市民安消防设备有限公司创建于2001年,公司地处于浙江西大门,江山市消防工业园区,浙、闽、赣三省交界之地205国道边,紧邻国家级风景旅游之地——江郎山。

  经过10余年的努力以及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帮助,民安公司从原先的小配件厂发展到现拥有灭火器成品系列生产厂、自动化生产设备厂、灭火器配件厂、消防泵生产厂。公司现占地面积2万多平方米,建筑面积5万多平方米。我公司现有员工200多人,化工、电子机械、电器等高、中级专业技术人员占五分之一。各类专业生产、检测、自动化设备100多台。

  民安深知生存和发展源于不断自我超越,品质是民安永恒的主题。民安产品以质优价廉畅销全国各地,不少产品还飘洋海外,远赴中亚各国。 面对新世纪的挑战和机遇。 民安以优质的产品和完美的服务,在消防行业中赢得了自己的地位、也赢得了不错的口碑。民安消防遵循“以科技为先导,以效益为中心”的企业理念,致力于创造高品质公共服务,努力成为客户信赖、社会尊重、最具有价值有社会影响力的公用事业企业。 

时间:2016-05-09 14:50:03人气:努力加载中...

相关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