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在线招投标>煤炭>详细信息

关于郑州煤炭工业技师学院体育馆设计施工总承包征询意见公示

时间:2015-08-17 15:33:01人气:努力加载中...

发布日期:2015-08-17 15:33

招标编号:

工程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设计施工总承包征询意见公示

投标日期:2015-08-27 15:28

招标状态:中标公示

截止时间:

 
所属行业:化工,科技文教旅游,其它
 
标讯类别:
 
资源来源:其它
 
所属地区:河南
 
 
 
各潜在投标人:
 
广东华联建设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受郑州煤炭工业技师学院的委托,就郑州煤炭工业技师学院体育馆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依照相关规定,现将该项目征询意见网上公示,以征求符合本次采购要求,且具有相应资质的潜在投标人,提出公示内容是否存在倾向性、歧视性的相关意见和建议。
 
一、招标项目概况:
 
1、项目地点:郑州煤炭工业技师学院;
 
2、工程规模:总建筑面积约5000平方米。
 
3、预算总额:约700万元;
 
4、工期:设计、建设期:计划2015年10月底开工,2016年
 
2月底前建成;
 
5、质量要求:
 
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符合国家及河南省现行设计有关规范及强制性规定标准;
 
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符合国家及河南省现行有关工程施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交工验收的质量评定合格率均为100%;
 
6、招标范围:郑州煤炭工业技师学院体育馆方案设计、深化设计、施工图勘察设计以及基础、框架结构工程施工等。具体范围及规定以招标文件为准;
 
7、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一个标段。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2.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须具备相应勘察、设计、施工资质及相应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施工能力。具体要求如下: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并合法有效存在的企业法人,注册资本不少于2000万元人民币;
 
(2)必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不含一级和特级资质),同时具备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建筑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近三年(2012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合同金额在500万元及以上的3项房建工程施工业绩(与项目经理业绩不重复计算);
 
(3)同时具备建筑工程甲级设计资质和城市规划甲级资质,具有近三年(2012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建筑面积在5000平米及以上的2项单体公共建筑工程设计业绩;
 
(4)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国家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近三年(2012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合同金额在500万元及以上的2项建筑工程施工业绩。
 
(5)投标人拟派设计负责人具有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
 
2.2 投标人拟派施工负责人须具备相关专业中级工程职称,具有有效的职称证书,设计负责人须具备相关专业高级工程职称,具有有效的职称证书。
 
2.3 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组成联合体的所有成员数量不得超过2家,否则投标无效。
 
(2)联合体各方须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义务。
 
(3)联合体牵头人应同时满足第2.1款中的第(1)、(2)、(4)条要求,并承担本项目施工总承包工作。
 
(4) 联合体各方应分别按照本招标文件的要求,填写投标文件中的相应表格,并由联合体牵头人负责对联合体各成员的资料进行统一汇总后一并提交给招标人;联合体牵头人所提交的投标文件应认为已代表了联合体各成员的真实情况;联合体各方在同一招标项目中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或者参加其他联合体投标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5)投标报名截止后,联合体的组成与结构不得变动。
 
(6)尽管委任了联合体牵头人,但联合体各成员在投标、签约与履行合同过程中,仍负有连带的和各自的法律责任。为此,联合体各成员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代理人都应在合同协议书上签署并加盖公章。
 
2.4 本次招标不接受下列投标人的报名,如已报名的投标人被证实存在下述任何一项或多项情况的,招标人有权取消投标人的投标及中标资格:
 
(1) 企业资质或经营范围不符合本项目要求的;
 
(2) 因发生重大质量安全事故或违法经营等原因,被主管部门吊销、暂停、终止相关经营资格或证书且未恢复的;
 
(3) 投标人提供的任何一项证明材料经招标人查实属于伪造、编造的;
 
(4) 投标人的信誉及能力不符合发包人上级主管单位要求的。
 
三、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市上地东路安宁庄西路27号金泰富地大厦
 
联 系 人:孙女士
 
电 话:010-82743228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向导科技有限公司
 
 
联 系 人:于女士
 
电 话:15225063038
 
招标人:郑州煤炭工业技师学院
 
招标代理机构:广东华联建设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8月17日
 

相关招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