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品牌频道>建筑材料>合金型材>详细信息
概述: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隧道工程公司成立于1994年10月,是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系统唯一以隧道施工为主的专业工程公司。公司现有职工1600余人,中专以上学历的约占73%,大专以上学历的1078人,中高级技术干部493人。公
创始时间:1994年10月
品牌创始人:0
品牌(中文):中国铁建
品牌(英文):CRCC

      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隧道工程公司成立于1994年10月,是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系统唯一以隧道施工为主的专业工程公司。公司现有职工1600余人,中专以上学历的约占73%,大专以上学历的1078人,中高级技术干部493人。公司目前共有30个所属工程项目部,分布全国17个省市。施工范围涉及铁路、地铁、公路、市政、桥梁、核电等领域。公司资产总额16.05亿元,有各类大中型施工机械运输设备307台(套),净值13.94亿元。
     公司秉承“不畏艰险、勇攀高峰、领先行业、创誉中外”的企业精神,继承和发扬“经营求精,管理求严,用人求贤,交往求俭,为政求廉,领导求真”的企业风气,自组建以来,把握适合自身的专业化发展方向和坚持集约化经营的经营理念,积极推行技术创新和现代管理,全面提高全员质量意识,使每项工程竣工验收合格率达100%,优良率95%以上,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在市政、城市轨道交通、地铁建设中,先后承担了南京地铁、北京地铁、武汉轻轨、天津轻轨、广州地铁、成都地铁、杭州地铁、西安地铁、沈阳地铁、苏州轻轨、哈尔滨地铁、无锡地铁、大连地铁、青岛地铁、佛山地铁、长春地铁等工程项目的建设,取得了良好的业绩;参建和独立承建国家重点铁路、公路隧道工程有:京九铁路岐岭隧道、渝怀铁路武隆隧道、京广铁路改造工程鸡公山隧道、宜万铁路堡镇隧道、南京过江隧道BOT项目、京珠高速靠椅山隧道、昆石高速阳崇隧道、南京鼓楼隧道、深圳梧桐山隧道、浙江寨头岭隧道、长白板石岭隧道、吉林鹤大公路老岭隧道、枫叶岭隧道、威海绕城二级公路陶家夼、黄家夼隧道、宁波少白岭隧道、青岛浮山隧道、威海市吉林路隧道工程、烟台市魁星楼隧道工程、连云港港主体港区东疏港高速公路等100多座隧道的施工,已建成隧道总长151615米。
     公司组建以来,抓班子建设,谋求“合力”,抓企业管理,体现“创新”,抓执行能力,务求“实效”。参建和独立承建的工程获得鲁班奖5项,国家优质工程银奖1项,省部级优质工程奖11项;先后被授予“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青年文明号”“富民兴鲁劳动奖状”和“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称号;连续5年保持“省级文明单位”、连续8年保持“四好领导班子”称号;2012年,公司北京地铁9号线项目党支部在全国400万个基层党组织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企业一直保持着较快的发展速度和有力的发展后劲,三个文明建设整体推进、协调发展。企业内部充满生机与活力,呈现出跨越式的发展态势。
时间:2016-11-21 10:43:10人气:努力加载中...

相关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