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品牌频道>建筑材料>钢材>详细信息
概述:首钢水城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上世纪的六十年代“三线建设”时期,经过40年的艰苦创业,已发展成以钢铁业为主、多种配套产业为一体的国有大型钢铁联合企业。现有资产总额85亿元,在岗职工2.23万人,主要设
创始时间:1966年
品牌创始人:0
品牌(中文):水钢
品牌(英文):SHUIGANG
主要产品螺纹钢、高速线材、普通线材、焦炭及焦化副产品等。企业于1999年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于2002年顺利通过第三方换证审核,获得了全国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ISO9001:2000标准换版证书。螺纹钢于2001年获国家首批免检产品质量证书,2002年获全国冶金产品实物质量金杯奖,2004年再次获得国家免检产品质量证书;高速线材、普通线材、工业萘、改质沥青等获贵州省名牌产品称号或优质产品称号。2004年,被中国质量协会和全国用户委员会评为“全国用户满意企业”,被中国建筑材料企业管理协会认定为“质量管理优秀企业”。2009年,被中国工业经济研究院和世界企业竞争力试验室评为“中国冶金行业20强”。
近年来,水钢围绕发展第一要务,严格遵循“继承、巩固、创新、发展”的工作定位,坚持走新型工业化和内涵扩大再生产的道路,深化内部改革,转换经营机制,逐步走上了持续协调健康发展的轨道,综合竞争实力和经营业绩逐年提高,社会贡献率连年攀升,企业倍受社会关注。先后获贵州省“全心全意依靠职工办企业先进单位”、贵州省及全国冶金系统“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企业”、贵州省及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群众体育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时间:2016-04-12 10:35:13人气:努力加载中...

相关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