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品牌频道>建筑材料>钢材>详细信息
概述:天津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天钢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天钢)是集烧结、炼铁、炼钢、连铸、轧钢、金属制品生产工艺为一体......
创始时间:1935年
品牌创始人:0
品牌(中文):天钢
品牌(英文):TIANJIN

       天津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天钢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天钢)是集烧结、炼铁、炼钢、连铸、轧钢、金属制品生产工艺为一体,年产钢750万吨、铁550万吨、钢材700万吨生产能力的大型现代化钢铁联合企业。天钢连续七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2009年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43位,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第69位,黑色冶金及延压加工业第24位,天津市百强企业排序名列第12位。2009年销售收入达到552.19亿元,连续四年销售收入平均每年增长100亿元以上。 
        天钢始建于1935年,至今已有75年的历史。?近年来,天钢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把加快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从2002年开始实施了“三步走”发展战略:即战略东移搬迁改造工程,十大循环经济工程,兼并重组提升改造项目,至2010年底生产能力将跻身千万吨级现代化钢铁企业行列。
       公司采用国际先进的管理体系,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实现了三体系的全面整合。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中厚板、棒材、高速线材、钢绞线、角钢、圆管坯等六大系列。船体用结构钢板、低碳钢热轧圆盘条、钢筋混凝土用热轧带肋钢筋、预应力钢丝及钢绞线用热轧盘条、预应力混凝土钢棒用热轧盘条等9个产品获国家金杯奖,碳素结构钢热轧钢板、低合金结构钢热轧钢板、优质碳素结构钢连铸圆管坯等7个产品获卓越产品奖。“天钢”牌商标被评为天津市著名商标。公司技术中心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企业连续四年获得天津市技术创新先进企业。板材产品通过CE认证,并得到中国、法国、美国、英国、德国、意大利、日本、韩国等八国船级社高强船板认可,钢绞线产品通过美国(PTI)认证。产品在国内外市场上享有很高的声誉。产品应用到中央电视台新综合大厦、国家大剧院、京津城际高速铁路、长江三峡工程等81个重点工程,并销往、中东、东南亚、美洲等37个国家和地区。
        在未来的发展中,公司将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加快实施六大发展战略,即主业发展战略、成本领先战略、科技创新战略、管理升级战略、绿色钢铁战略、和谐共建战略,推进公司的持续发展,把公司打造成最具竞争力的现代化钢铁集团。

时间:2016-04-08 15:07:15人气:努力加载中...

相关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