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品牌频道>消防、安全工程>工业消防、安全服务>详细信息
概述:营口新山鹰报警设备有限公司是中德合作研发、生产、销售消防产品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在技术、人才、销售及售后服务等方面与威海广泰资源共享。
创始时间:2002年8月20日
品牌创始人:0
品牌(中文):山鹰
品牌(英文):shanying

     营口新山鹰报警设备有限公司是中德合作研发、生产、销售消防产品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在技术、人才、销售及售后服务等方面与威海广泰资源共享。

公司主导产品包括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大空间灭火系统、电气火灾监控系统、智能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系统、电源监控系统、防火门监控系统、图像探测报警系统和家用火灾报警系统等。

公司占地面积8.5万多平方米,厂房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员工300多人,各类生产检测设备1000多台套,目前已形成生产智能探测器2000万只、智能水炮10000门、各类消防应急照明灯具50万只的大规模生产制造企业。

1983年:营口报警设备总厂正式创立,国内第一只感烟探测器诞生。

1990年:引进德国安福公司火灾报报警产品的全套技术及生产线,并签署技术合作协议。成为公安部定点火灾报警产品的生产厂家。

1994年:被中国消防协会吸收为会员单位。

2000年:企业改制,营口山鹰报警设备有限公司成立。

2005年:企业股份重组,发展成独资民营企业。

2007年:大空间灭火系统推向市场,前景可观。

2010年:公司迁址营口市工业园区,成功引进多条自动焊接生产线,年生产能力迈向新的台阶。开始从事图像火灾报警系统的研发和生产。

2012年;公司迁址营口沿海产业基地并更名为营口新山鹰报警设备有限公司。完成了消防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系统的研发、生产。同时引进国内第一条探测器自动化生产线及自动化组装线,生产规模有了质的飞跃。

2014年:开始从事消防电源监控系统产品的研发。

2015年:从事防火门监控系统、家用火灾报警系统研发。

20157月:营口新山鹰报警设备有限公司与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强强联合,成功上市。

企业在国内消防行业率先通过了ISO9001产品质量认证;产品多次被国家技术监督情报协会评为“质量过硬放心产品”;“山鹰”商标被辽宁省授予著名商标、被品牌中国产业联合会和中国工业合作协会授予中国知名品牌。

“山鹰”牌产品已遍布全国各地,公司有200多个驻外办事机构,完善的销售和服务网络遍布全国,为用户提供了极大的方便。产品现已“飞”出国门,远销到亚洲、非洲、拉美等多个国家。

     广厦万千、有鹰无险,欢迎海内外各界朋友光临公司,真诚合作!

时间:2015-12-16 15:19:43人气:努力加载中...

相关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