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品牌频道>消防、安全工程>工业消防、安全服务>详细信息
概述:上海天龙消防设备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市闵行区七莘路488号,本公司自成立以来,在上海市消防监督部门领导的大力关怀和支持下,本着诚信为念、质量为本的原则,坚持优质服务,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在消防行业中享
创始时间:2005年10月9日
品牌创始人:0
品牌(中文):天龙
品牌(英文):TIANLONG

 上海天龙消防设备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市闵行区七莘路488号,本公司自成立以来,在上海市消防监督部门领导的大力关怀和支持下,本着“诚信为念、质量为本”的原则,坚持优质服务,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在消防行业中享有一定的声誉。

  本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种消防器材批发及售后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公司,注册资金880万,各类技术人员50人,普通员工25人,文秘及财务人员10人,业务范围覆盖全国各地。公司主要产品有:灭火器 、消防箱 、消防栓、水喷淋、沟槽管件、阀门、消防泵 、应急灯、阻燃材料、防火门、排烟系统、安全标牌 、交通设施、防火防盗、抢险救援、火灾自动报警设备、火场自救逃生装备等消防产品。

  本公司是最早经上海市公安厅颁发《消防器材经营许可证》、上海市消防总队首批通过认证《上海市灭火器维修企业服务资格证》专营企业,是消防器材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的专业性服务公司。

时间:2015-10-20 14:31:39人气:努力加载中...

相关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