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品牌频道>设备租赁服务>通讯设备租赁>详细信息
概述:公司成立于2002年1月25日,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成为塔机租赁行业的领军企业,最具有品牌价值的工程装备服务商。 公司现注册资金8730万元,具有国家建设部起重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特
创始时间:2002年1月25日
品牌创始人:0
品牌(中文):正和
品牌(英文):zhenghe

         公司成立于2002年1月25日,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成为塔机租赁行业的领军企业,最具有品牌价值的工程装备服务商。

         公司现注册资金8730万元,具有国家建设部起重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特种设备安装维修A级资质、全国建筑起重机械租赁行业确认证书、北京市建筑起重机械租赁企业一级资信等级,是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建筑机械分会会长单位。
         公司荣获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 2006年、2008年、2010年、2012年、2014年连续五届获得“全国建筑机械租赁品牌”,“全国建筑机械租赁50强”企业。2003年、2005、2007年、2009年、2011年连续五届获得全国设备管理优秀单位。
         公司在中央电视台新台址工程中的 “倾斜复杂高层建筑施工超大型塔式起重机综合应用技术”获得中建总公司颁发的“科学技术三等奖”。
         公司建立了全国首家“塔式起重机安全远程监管企业平台”。
         公司参加了国家标准《塔式起重机GBT5031-2008》、《塔式起重机安全规程GB 5144—2006》等行业标准的修订。
         公司已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多项“实用新型专利”。
         公司目前拥有北京、天津、东北、华东、华南、西南六个运营中心与大型塔机服务中心、起重设备安拆服务中心、起重设备维修等三个服务中心。
         公司设备精良,拥有M1280D、D1100、D800、M125/75、TCR6055、K50/60、TC7052、TC8039、JCD260、TC7035、TCT7032、K30/30、TC6517、Q6018、H25/14、ST60/15等不同类型、型号的塔机400多台,设备遍布祖国的大江南北,并走出国门。
公司技术实力雄厚,专业保障能力一流。可以完成2450吨米的M1280D动臂式塔式起重机等各种型号的塔机安拆及租赁业务。完成或正在进行中国国际贸易中心三期、天津津塔、大上海会德丰广场、温州世贸中心、南京德基广场二期、无锡苏宁广场、广州利通广场、深圳平安金融中心等多项超高层高难度塔机的安拆及租赁业务。
        公司恪守“安全第一、服务至上、科学管理、追求卓越”的质量方针和“只要安全工作做不好,其他工作都可以不做”的安全理念,不断健全和完善设备管理等各项企业管理工作。依靠企业的综合实力和“正和租赁”的品牌影响力,公司先后承接了中央电视台新台址、北京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天津嘉里中心、河北开元环球中心、哈尔滨国际农业科技创新中心、鄂尔多斯国泰广场、大连星海广场华润置地、沈阳夏宫、青岛国际贸易中心、武汉光谷展览中心、上海21世纪大厦、杭州高德置地、安徽饭店、四川成都二重技术研发中心总部大楼、中石油驻新疆乌鲁木齐联合生产指挥中心、合肥京东方TFT-LCD六代线工程、合肥鑫晟电子器件厂房、西安三星、三星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项目、广州LG Display-D工程、广东茂名热电厂、榕江特大桥及越南冒溪发电厂(2×220MW机组)等众多地方标志性建筑及大型工业厂房的塔机租赁安拆任务
        公司以“正直、谦和、创新、卓越”的企业精神为正和人的核心价值观,奉行“今天的质量是明天的市场,企业的信誉是无形的市场,用户的满意是永恒的市场”的市场理念,追求“至诚至信的完美服务,百分之百的用户满意”。通过科学的管理、有效的控制、优质的服务和重合同守信用的严谨作风赢得了广大用户的好评和赞誉,被全国同行和用户公认为在技术、管理、规模等方面综合实力最强的塔机租赁企业。
 
时间:2015-10-27 09:52:09人气:努力加载中...

相关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