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品牌频道>石油天然气专用设备>修井设备>详细信息
概述:北京华瑞九州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专业从事石油测井仪器及工具研发与生产,涉及机械、液压及声、光、电磁等领域,致力于开发石油行业较为前沿的测试类仪器仪表及井下工具,先后与中海油技术服务公司、中石
创始时间:2010年7月23日
品牌创始人:0
品牌(中文):华瑞九州
品牌(英文):WELLREAL

    北京华瑞九州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专业从事石油测井仪器及工具研发 与生产,涉及机械、液压及声、光、电磁等领域,致力于开发石油行业较为前沿的测试 类仪器仪表及井下工具,先后与中海油技术服务公司、中石油测井公司、中石化华北石 油局、航空航天研究所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大型企业及科研单位建立起合作关系,已 开发出多款具有自主产权的产品,并有多项技术进入验收阶段。

    我公司自成立之日起, 就以人为本,不断追踪高新科技,以此作为企业快速发展的动力。 作为华瑞九州人,我们追求用最优的配置,最完善的功能,最简单的操作,最强有 力的技术支持为相关企业提供可靠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相信北京华瑞九州能源科技有 限公司很快将成为国内一流,具有国际水平的测井仪器行业的新旗舰!

时间:2015-06-26 14:19:24人气:努力加载中...

相关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