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品牌频道>低压电气>GGD低压固定式开关柜>详细信息
概述:北京恒安源电气设备有限公司位于朝阳区西直河村,是一家集科、工、贸为一体的具有自营进出口权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全面的电工电气解决方案。 公司主要经营干式变压器、油浸式变压器、非晶合金变压
创始时间:2005年10月9日
品牌创始人:0
品牌(中文):恒安源
品牌(英文):henganyuan

 北京恒安源电气设备有限公司位于朝阳区西直河村,是一家集科、工、贸为一体的具有自营进出口权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全面的电工电气解决方案。

    公司主要经营干式变压器、油浸式变压器、非晶合金变压器、有载调压变压器、特种变压器、隔离变压器、箱式变电站、高压开关柜及低压配电柜等电气设备,并承接变压器新增和配电室改造等电力工程,提供一条龙式“交钥匙”工程承包服务。
    公司立足于国内,着眼于国际,依托北京强大的政治、经济、文化背景和发达的交通条件,以促进我国电力产业迅猛发展为己任,积极投身在高新技术产业的最前沿。公司产品均通过国家级实验室及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广泛应用于电力电站、交通、矿山、冶金、建筑、石化、化工、铁道、地铁、城市轻轨、军队国防、通讯、城乡电网建设与改造等行业的输配电系统,产品畅销世界各地。
    公司秉承“节能增效,驱动未来”的企业宗旨,遵循“诚实守信、开拓创新、精益求精”的经营理念,积聚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内抓管理,外拓市场,继续推出绿色环保节能型产品,搞好优质服务。现诚邀中外各界朋友携手合作,共谋发展,共创绿色电力新世界!
时间:2015-10-16 17:23:50人气:努力加载中...

相关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