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品牌频道>自控系统PLC、RTU>工厂级PLC>详细信息
概述:和利时始创于1993年,2008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HOLI)。经过近20年的稳健发展,“和利时”已成为自动化领域的国际知名品牌。其核心业务领域涉及过程自动化、工厂自动化、轨道交通自动化。
创始时间:1996-09-25
品牌创始人:徐悦
品牌(中文):和利时
品牌(英文):HollySys

 和利时是中国领先的自动化与信息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我们以“用自动化改进人们的工作、生活和环境”为宗旨,致力于为客户提高生产效率、提升产品品质、保障生产安全和改善工作环境。

和利时始创于1993年,2008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HOLI)。经过近20年的稳健发展,“和利时”已成为自动化领域的国际知名品牌。其核心业务领域涉及过程自动化、工厂自动化、轨道交通自动化。

和利时集团总部设在北京,目前在北京、杭州、西安、新加坡等地设有公司和基地,国内外各地服务机构60余处,共有员工4000余人。

在过程自动化领域,和利时的工业控制系统成功应用在包括百万千瓦超超临界大型火电站、千万吨级炼油装置、百万千瓦核电站仪控系统等重大工程和关键技术装备中。在火力发电、石油化工、精细化工、冶金建材、食品饮料等行业应用套数累计超过12,000套。

在工厂自动化领域,和利时自主研发的PLCMC系列运动控制器,通过了CEUL认证,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地铁、矿井、油田、水处理、机器装备控制行业。

在轨道交通自动化领域,和利时研制的信号系统及系列产品获得了国际安全认证,350公里高速铁路列车安全控制系统、大型城市轨道交通监控系统等高端产品在市场上得到广泛应用。

 和利时是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创新型企业、全国优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承担863计划等国家级重大科技专项20余个,获得国家发改委颁发的“国家高技术产业化十年成就奖”;拥有自主产品开发专利及软件著作权200逾项,其中发明专利35项;参与并主持多项国家标准的制订,其中2011年和利时主持编写的轨道交通行业标准有3项发布成为国家标准,和利时正在成长为自动化行业的引领者和规则的制定者。

植根于自动化与信息化领域,和利时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持续提升客户体验,服务全球近万家客户,致力于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集团架构

控股公司

主营业务

北京和利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铁路信号系统、城市轨道综合监控与信号系统

杭州和利时自动化有限公司

过程控制与管理系统、系统集成、工程服务基地

北京和利时自动化驱动技术有限公司

工厂自动化产品和系统

北京和利时机器控制技术有限公司

运动与逻辑控制产品

北京和利康源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自动化医疗仪器设备和诊疗信息化

西安和利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研究开发、系统集成、工程服务基地

北京和利时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电子电路和专用设备的制造和装配

和利时(亚太)有限公司

国际业务发展总部、研究开发、系统集成、工程服务基地

和利时(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自动化产业投资管理

协和企业私人有限公司

电气安装

BOND公司

工厂、楼宇等机电设计、安装及总包服务

参股公司

主营业务

北京广利核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核电站数字化仪控系统

神华和利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能源行业信息化

北京和利时电机技术有限公司

先进电机技术

北京爱普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生物医疗科技

 

1993——1996 "孵化阶段"

•1993年,和利时创业开始;

•1996年,成立北京市和利时自动化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1996——1999 "雏鹰试飞"

•1999年,改制为北京和利时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1999——2009 "成功上市"

•2000年,公司迁入位于北京西三旗占地面积1万平方米的和利时西三旗大厦;

•2003年,成立杭州和利时自动化有限公司,并于2004年迁入下沙经济技术开发区杭州和利时大厦;

•2004年,公司成为自动化领域中首家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

•2005年,中国广东核电集团与和利时合资组建北京广利核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2007年,公司确立了集团化、产品化、国际化的发展战略;

•2008年,成立北京和利时自动化驱动技术有限公司;

•2008年,公司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2009年,确定用自动化改进人们的工作、生活和环境的公司宗旨;

 

2010—— "集团化发展"

•2010年,集团总部迁入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亦庄产业基地;

•2010年,成立和利时科技集团;

•2010年,成立北京和利时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10年,成立北京和利康源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2011年,成立西安和利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2011年,全资收购新加坡CONCORD公司;

•2011年,成立北京和利时机器控制技术有限公司;

•2012年,成立杭州和利时自动化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2013年,全资收购新加坡BOND公司; 

时间:2015-07-17 15:32:30人气:努力加载中...

相关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