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品牌频道>电力仪表、显示仪表及隔离模块>隔离器>详细信息
概述:北京维盛新仪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2月,同年7月加入中关村科技园,连续九年为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是在原北京维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的外商独资企业生产部基础上成立的。成立同时完成了法律上的知
创始时间:2005年10月9日
品牌创始人:0
品牌(中文):维盛新仪
品牌(英文):weishengxinyi

     北京维盛新仪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2月,同年7月加入中关村科技园,连续九年为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是在原北京维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的外商独资企业生产部基础上成立的。成立同时完成了法律上的知识产权转让,本公司实习那完全拥有北京维盛科技有限公司产品知识产权。

    2009年按照现行的高新标准,对公司管理技术人员组成、技术创新成果转化、核心知识产权、财务状况进行了重新评审,公司再次被确认为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业生产工业控制监控现场的干扰隔离端子:对温度、压力、流量传感器信号调理隔离;对化工等危险场合信号端口防爆隔离;对电量、电流、电压、功率信号变送隔离。
    公司产品应用在电力热网、化工化肥、玻璃水泥、冶金钢铁、水利、环保、造船、南水北调、西气东输等领域。一批这些领域的用户与公司保持多年的良好合作关系(含接续的原北京维盛科技有限公司用户),这是对公司产品品质可靠性和售后服务的肯定。为促进国家仪表行业发展,公司积极参与了本行业“安全要求”国家标准的制定与修订。公司注重技术创新,拥有的知识产权数量逐年增加。
    公司注重科技成果转化,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技术不断应用在产品中。执行技术内涵滚动发展策略。产品追求低功耗、低热量、低温漂、低噪音;追求高可靠、高稳定及安全性。公司按照“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要求执行相应标准。公司参照IEC61000-6-4和IEC61000-6-2电磁兼容标准及其他相关标准,按照标准进行设计生产。
时间:2015-09-14 10:16:42人气:努力加载中...

相关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