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品牌频道>实验室仪器、地矿仪器>综合数字测井系统>详细信息
概述:上海昌吉地质仪器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原国家地矿部直属企业上海地质仪器厂的转制单位,成立至今已有十七年了。 本公司主要研制和生产石油产品分析仪器、公路检测仪器、实验室仪器和地质仪器(包括工程勘探仪器
创始时间:2002年8月20日
品牌创始人:0
品牌(中文):上海昌吉
品牌(英文):sahnghaijichang

 上海昌吉地质仪器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原国家地矿部直属企业——上海地质仪器厂的转制单位,成立至今已有十七年了。

本公司主要研制和生产石油产品分析仪器、公路检测仪器、实验室仪器和地质仪器(包括工程勘探仪器)四大产品系列,目前共生产各类仪器设备200多种。同时,应对用户的不同需求,每年还为特殊要求的用户开发和生产非标类、特殊用途的仪器约30余种,是国内同行业中产品门类最全、配套能力最强、发展速度最快的企业之一。其中,油品仪器、公路仪器等不仅销往全国各地,还远销国外20多个国家和地区,得到世界各地用户的欢迎和肯定。

 

时间:2015-10-08 15:07:49人气:努力加载中...

相关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