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品牌频道>压力、温度仪表>压力变送器>详细信息
概述:布莱迪公司是集温度、压力、物位、流量、阀门等产品的研发,制造及工程成套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公司。公司推崇一站式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成套服务及工程项目服务。布莱迪公司产品为国内外众多
创始时间:2002年8月20日
品牌创始人:0
品牌(中文):布莱迪
品牌(英文):BLD

 布莱迪公司是集温度、压力、物位、流量、阀门等产品的研发,制造及工程成套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公司。公司推崇“一站式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成套服务及工程项目服务。布莱迪公司产品为国内外众多重点项目所选用,应用领域遍及石油化工、电力、核电、化纤、冶金、食品、军工、医疗、科研等行业。“勇于争先、敢于担责、善于执行、专于实效”是布莱迪的企业精神。“咯守诚信、承担责任、共同发展、持续改善”是布莱迪的企业文化。“不断地提高产品的品质;不断地提供让客户满意的服务;不断地回报员工和社会;形成可复制的经营模式’r是布莱迪的使命。

布莱迪的愿景是二成为具有国际知名度的品牌;成为具备国际竞争力的行业引领者:成为基业长青的百年企业。

时间:2015-10-13 13:35:14人气:努力加载中...

相关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