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咨询>水处理、农业专用设备>工业废水处理设备>详细信息

BD系列班德膜过滤器

来源:时间:2016-01-06 16:26:57人气:努力加载中...
概述:高科技产品班德膜过滤器是一种高效的过滤、分离装置。采用国外引进技术,膜组件使用聚四氟乙烯材质耐酸碱腐蚀、耐温性能好;对粒径在0.01微米以上的颗粒物及在药剂作用下形成的大分子均可进行过滤;使用压缩空气对膜

公司名称:上海班德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产品名称:BD系列班德膜过滤器

产品品牌:班德环保

产品型号:BD-

产品简介:高科技产品班德膜过滤器是一种高效的过滤、分离装置。采用国外引进技术,膜组件使用聚四氟乙烯材质耐酸碱腐蚀、耐温性能好;对粒径在0.01微米以上的颗粒物及在药剂作用下形成的大分子均可进行过滤;使用压缩空气对膜进行定时反冲洗保证了过滤器长期稳定的处理效果。产品广泛用于硫酸、冶炼、磷复肥、化工污水处理、矿井废水、洗煤水等行业。

计量单位:台

包装说明:无

技术规格:班德膜过滤器设备整体采用防腐材料玻璃钢,可以用来处理酸性、碱性、中性的液体。进液悬浮物浓度可以在20/升左右,出液清澈透明、悬浮物含量稳定在110毫克/升左右。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