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品牌频道>图纸加工>机加工>详细信息
概述:沈阳海默数控机床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数控(CBN砂轮)磨床、数控车床等机床设备的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设备具有高精度、高品质、高刚性及高稳定性等特点......
创始时间:0
品牌创始人:0
品牌(中文):海默数控
品牌(英文):HAIMOSHUKONG
 
        沈阳海默数控机床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数控(CBN砂轮)磨床、数控车床等机床设备的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设备具有高精度、高品质、高刚性及高稳定性等特点,集数控磨床的生产,设备联线、改造大修,CBN砂轮研发及生产和各种精密工件加工于一体,专业解决高精度、高效率、高稳定性工件加工,高精度内圆磨,双端面磨,单端面磨;车削加工高硬度材料,硬度>HRC60(如硬质合金、陶瓷、玻璃),车削加工精度可达5微米;微米精度仿形加工、微米精度异形加工,高粗糙度加工等,解决客户各种加工难题。为汽车发动机、汽车变速箱、机车车辆、医疗器械、内燃机、IT电子行业、空调制冷行业、密封件、轴承、船泊、轨道交通、航空航天、国防工业及重大工程项目提供了重要装备。
        公司可根据客户对零件的特殊加工工艺要求,提供专业定制服务及全套难加工解决方案,专业的精密机床设备,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及时的工作周期,热情周到的售前售后服务。新市场、新挑战,客户需求万变、海默努力不变。专业成就品牌,信誉成就未来。创新致远,诚信立足。
海默优势
1.专业定制服务,提供解决方案
专业从事各种精密零部件,以及各类精密模具的机械加工,依客户要求专项定制加工,来图来样加工,适用于各种机械制造行业,并提供免费打样试磨。解决用户加工难题,提供专业解决方案。
 
2.进口设备维护大修
提供进口生产设备维护、大修、翻新等服务,为客户拓展市场。为客户提升产品质量,提高加工效率,降低企业成本。
 
3.设备连线达到全线自动化
生产设备联线,全线自动化代替人工作业,提高生产效率,降低企业人工成本及管理成本。
 
4.涉及领域广泛
为汽车(发动机、变速箱)、医疗器械、IT电子行业、空调制冷行业、密封件、轴承、航空航天、国防工业及重大工程项目提供了重要装备。
 
5.高精度加工及严格产品检测
配备进口加工设备及检测设备,磨削加工精度≤1μm,加工效率≤10秒,CPK稳定性>1.33,车削加工HRC60以上硬度材料,严格检测产品,合格率超过99.9%。
 
时间:2017-03-28 15:11:31人气:努力加载中...

相关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