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品牌频道>图纸加工>机加工>详细信息
概述:河南省群英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现代化企业。公司坐落在世界地质公园云台山所在地—中国.焦作市。
创始时间:1961年
品牌创始人:0
品牌(中文):群英机械
品牌(英文):QUNYING
         河南省群英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现代化企业。公司坐落在世界地质公园云台山所在地—中国.焦作市。始建于1961年9月,公司总资产1.8亿,占地面积12万㎡,拥有65000㎡标准厂房,是中国重型机械设备生产和出口的重要基地,建立了从产品开发、设计、制造、安装服务的一整套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
        公司成套工程:500万吨/年选矿,180-450㎡烧结,60-200万吨/年球团,300-3500m³高炉炼铁,300万吨/年水泥,1000吨/日活性石灰等成套工程的设计、制造及总包。主导产品:破碎设备、粉磨设备、冶金设备、选矿设备等系列,广泛应用于冶金、矿山、水泥建材、化工、环保等领域。公司生产的“群英牌”机器被评为中国著名商标,为国内数万家客户服务,并出口到30多个国家和地区。
 
时间:2017-03-28 15:04:18人气:努力加载中...

相关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