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品牌频道>图纸加工>机加工>详细信息
概述:山西兴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占地面积100亩,注册资金2000万元,是集成套设备、部件装配及铸钢、铸铁、金属结构件、机械加工为一体的现代化装备制造企业,现有各类工程技术人员200余人。
创始时间:1989年
品牌创始人:0
品牌(中文):兴隆机械
品牌(英文):XINGLONGJIXIE
        山西兴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占地面积100亩,注册资金2000万元,是集成套设备、部件装配及铸钢、铸铁、金属结构件、机械加工为一体的现代化装备制造企业,现有各类工程技术人员200余人。
        公司现有装配场地3000㎡,起重能力90T。可铸造30T以下铸件,设备主要有20T LF精炼炉,5T中频炉,树脂砂生产线、光谱仪等配套设备,年铸造能力2万吨以上。金属结构件设备主要有4×26m数控切割机、压力机等配套设备。机加工设备主要有Φ200数控落地镗铣床、Φ130落地镗铣床、8米龙门铣床、4米立车等设备20余台。公司产品主要有采煤机、轧机、注塑机、挖掘机、焦化设备。经过多年的努力拼搏,公司依托技术的优化、先进的设备、优质的产品使我公司成为太原重工、太矿煤机、太钢、汾西机器集团等多家国有企业的定点合作生产基地。
        公司创立20多年来被市政府列为“十二五”重点企业、优秀企业、纳税先进户,并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获得北京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公司坚持以顾客满意为中心、以“创新的产品,满意的服务,优质的品牌”灵活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与时俱进,求实创业”的企业精神。
        竭诚欢迎各界朋友莅临惠顾,同谋发展,共铸辉煌。
 
时间:2017-03-28 14:06:43人气:努力加载中...

相关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