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品牌频道>图纸加工>机加工>详细信息
概述:太原市新开机械厂创建于1979年,坐落于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目前拥有车、铣、磨、刨、焊、割、卷、切等门类齐全的先进机床设备60余台套以及完善的检测设备。
创始时间:1979年
品牌创始人:0
品牌(中文):新开机械
品牌(英文):XKJX
 
      太原市新开机械厂创建于1979年,坐落于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目前拥有车、铣、磨、刨、焊、割、卷、切等门类齐全的先进机床设备60余台套以及完善的检测设备。现有员工120余名,其中具有中级职称的技术人员49人、具有高级职称技术人员12名。多年来我厂以产、研结合的发展思路为指导,以为用户研发进口替代产品为己任,与国内诸多煤化工企业、科研院所保持着良好的协作关系,并且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我厂目前主要产品有气化炉灰锁阀、煤锁阀及全套配件、特种角阀、耐磨泵、螺旋输送轴以及多种替代进口的煤化工非标设备;并长年为北美一些跨国公司代工(OEM)生产泵、阀零部件。另外我厂还承接现场测绘、委托加工业务,并可以根据用户的技术要求代为设计、制造、安装、调试等一条龙服务。
        经营理念:锐意创新、开拓进取,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精密的产品。
 
时间:2017-03-28 14:03:10人气:努力加载中...

相关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