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品牌频道>图纸加工>机加工>详细信息
概述:上海胜超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在上海松江建有大型机械加工工厂,目前已是上海松江机械加工龙头企业。
创始时间:2003年
品牌创始人:0
品牌(中文):胜超
品牌(英文):SHENGCHAO

        上海胜超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在上海松江建有大型机械加工工厂,目前已是上海松江机械加工龙头企业。拥有雄厚实力的实业制造型企业公司,集设计、加工、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机械及金属加工,非标设备制造等,机械产业制造名企,并在2012年11月成功导入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拥有行业领先的加工标准。在十多年的发展中,制造工艺不断完善品,制造设备不断提升,加工精度不断精细,客户群体越来越大,2017年服务覆盖长三角。诚信经营为立司之本,欢迎联系合作!

时间:2017-03-28 10:39:06人气:努力加载中...

相关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