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品牌频道>低压电气>低压接触器>详细信息
概述:衡水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75年,1993年元月经河北省体改委批准改组为股份制企业。公司拥有员工2400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400人,高级职称120人,中级职称210人,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国内先进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140
创始时间:1975年
品牌创始人:吕吉泽
品牌(中文):猛牛
品牌(英文):mengniu

  公司主导产品电动机共15大系列3000多个规格。产品采用国际标准,具有效率高、振动小、噪声低、可靠性高、外形美观等特点,先后通过北美地区CSA认证、美国能源部CC#认证、欧盟CE认证和国内3C安全认证和节能产品认证。“猛牛”牌电机为“河北省用户满意产品”,连续五届为“河北省名牌产品”。2006年荣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 

  多年来,公司始终致力于质量管理的创新、发展与提高,不断进行产品创新。公司根据市场反馈的信息,内部质量信息以及降低成本的要求,制定质量攻关计划、产品改进计划;公司鼓励员工进行质量改进,还通过提合理化建议,定期召开技术质量研讨会,开展QC小组活动、5S管理、6西格玛管理等多种形式进行改进,使公司质量管理水平和产品实体质量水平不断提升。针对许多客户对特殊功率、特殊频率等特殊电机的要求,技术人员通过分析研究、查找相关资料,先后完成15种特殊低压大功率电机的设计工作。为公司赢得了市场,成为公司新的经济增长点。

 

时间:2017-05-18 14:51:16人气:努力加载中...

相关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