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品牌频道>计算机、网络、通讯设备>网络设备>详细信息
概述: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华三通信), 主要提供IT基础架构产品及方案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华三通信在中国设有38个分支机构,目前公司有员工5000人,其中研发人员占55%。
创始时间:2003
品牌创始人:0
品牌(中文):华三
品牌(英文):H3C

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华三通信), 主要提供IT基础架构产品及方案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华三通信在中国设有38个分支机构,目前公司有员工5000人,其中研发人员占55%。

H3C不但拥有全线路由器和以太网交换机产品,还在网络安全、云存储、云桌面、硬件服务器、WLAN、SOHO及软件管理系统等领域稳健成长。据知名调研机构IDC发布报告显示,2010年中国WLAN市场增长迅速,同时,市场份额也逐渐向少数厂商集中。其中,H3C作为全球领先的有线无线一体化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在2009年中国WLAN市场份额第一的基础上,2010年在行业及运营商市场优势继续扩大,综合份额达到了27%,在行业、运营商两类市场中综合排名第一。安全产品中国市场份额居首位,IP存储亚太市场份额第一,IP监控技术全球领先,H3C已经从单一网络设备供应商转变为多产品IToIP解决方案供应商。

路由器

从1996年推出中国第一款窄带路由器到今天,持续18年的市场考验和研发投入,华三通信已经成为全球路由器领域产品系列最全、解决方案最完善的领先者之一。据最新统计,华三通信中低端路由器累计销售已过百万台,高端路由器累计销售达三万余台。

高端产品是一个厂商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的体现。华三通信公司秉承 “电信级”可靠性的传统,重要部件(主控板、交换网板、风扇、电源等)都进行冗余备份,可靠性做到了99.999%。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通用Comware操作平台采用分布式的组件化灵活架构,有效地将MPLS、QoS、流量工程、组播VPN、可管理等诸多技术完美融合,结合创新的全分布式NP/多核架构体系,使得H3C SR系列路由器实现了业务灵活性和高性能硬件转发的有机结合,是华三通信“博大精深”多业务网络平台的有力支撑。

中低端MSR系列路由器,是业界第一台开放式多业务路由器。其N-BUS总线技术和OAA开放架构,业务灵活扩展,使网络兼具高性能与稳健性,深度融合路由/交换/安全/语音/无线业务,实现All in One的趋势要求,让用户深度体验网络智慧之美。

在以太网领域,华三通信经历18年的耕耘和发展,积累了大量业界领先的知识产权和专利,可提供业界从核心到接入10多个系列上百款交换机产品。所有产品全部运行华三通信自主知识产权的Comware软件,对外提供统一的操作命令接口,最大化的简化产品的配置。

为了进一步降低IT维护的工作量,用户能够更聚焦于IT战略和部署实施,华三通信不断创新,针对园区应用提出了虚拟园区网解决方案,把一套物理网络资源虚拟出多套逻辑网络,对不同的用户/业务能够使用到的资源,配置不同的安全、管理策略。针对数据中心应用,华三通信从数据中心一体化、虚拟化和自动化三个方面入手,融合安全、网络虚拟化和自动化管理方案,提供基于以太网的统一交换架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这些创新的解决方案提高了网络整体资源的利用率,节省用户的投资。

时间:2016-09-13 09:22:45人气:努力加载中...

相关品牌